原標題:中國隊力克東道主實現羽毛球女子團體五連冠
  國際在線消息(記者 朱福寧):在22日晚上進行的仁川亞運會羽毛球女子團體比賽上,中國金花以總分3:0力克東道主韓國隊,成功衛冕亞運會羽毛球女子團體冠軍。
  本場比賽的整個過程對中國隊來說並不順利,三盤比賽中國隊都是在0比1落後的情況下實現逆轉的。與早些時候進行的羽毛球男子團體半決賽情況相同,仁川桂陽羽毛球館內的風向和風速引起了中國羽毛球隊的質疑。對此,中國羽毛球隊總教練李永波表示,今天的比賽場內風很大,在重要的比賽中很少遇到這種情況。他說:“場上的局面大家也看到了,確實風很大。運動員很少在這樣的情況下進行比賽。所以我不斷提醒運動員。其實很少有這樣重要的比賽是這種場面,所以我自己很難去解釋,因為我也沒有遇到過。”
  也正是因為風速問題,中國女隊二號單打王適嫻在比賽中受到了不小的影響。不過最終王適嫻還是憑藉自己的實力贏得了比賽。李永波認為,王適嫻是技術型的選手,因此逆風的情況對她不利。他說:“其實今天王適嫻即便是贏了,但是我覺得在順逆風的處理上,特別是在逆風的處理並不是很理想。因為她是屬於技術型的運動員,所以力量不是很強。如果逆風很大,她就很難把球打到底線去,在場上顯得比較被動。但是她非常地頑強,這點非常值得稱贊。”
  談到明天即將進行的中國和韓國隊的羽毛球男子團體決賽,李永波表示:“應該講困難和女隊差不多,可能比女隊困難更多一些。我先不考慮比賽的結果,而是把我們的困難考慮得充分一點,讓隊員們做好面對困難的準備情況下輕裝上陣,能夠搏對方一下。因為我們已是湯姆斯杯的第三名,以往的所有榮譽已化為過去。”
  亞運會羽毛球男子團體決賽將於北京時間23日17點30分舉行,究竟鹿死誰手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z69rzrd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